close

休息了一段時間,突然意識到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寫點東西,
非常害怕失去文字的感覺,想了很久,還是決定介紹我最近著迷的運動'瑜珈'
的上課地點。(我還沒有厲害到可以介紹瑜珈拉!)
關於瑜珈這件事有點誤打誤撞,
有個很喜歡的姊姊之前都有在她的臉書Po有持續在做熱瑜珈,
她的上課地點實在太遠了,我又是一個非常懶散於出門的人,
於是我就Google在我家附近適合的地點,就找到了瑜珈旅程Yoga Journey。

它有兩家分店,而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上課的敦化館。
位於於敦化南路林蔭大道上的幽靜巷口,只差一個馬路的距離就可以前往繁華的東區,
明亮的裝潢搭配上木紋地板,這裡卻宛如置身於度假島嶼,
一踏進去我就知道我已經開始喜歡上這裡了。

 S__11051017  

我是網路上查電話預約的,會館分工很細,有分櫃台及專員,接聽的是櫃台,
接著就有專員會為你做一連串的服務,
於是我預約了隔天早上的體驗課程,熱伸展。

不過因為這邊文章我拖了非常久,所以會用一點半體驗跟半會員的方式介紹。
(到底有多懶惰XD)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心理一樣,其實我剛開始很想知道價格多少錢,
因為這麼漂亮的環境一定所費不貲,可是又害怕先問價錢之後對方的態度會大打折扣,
礙於真的自己很俗辣不敢問出口,所以我橫著心裏想著,管它的先體驗再說!

大廳環境就不多做介紹囉,可以上官網去看,因為怎麼寫都是大同小異哈哈哈
一開始會先請你拖鞋,他們整間會館都是需要拖鞋的,
直接像家裡那樣走千萬不用擔心,因為都會有打掃的阿姨固定清潔。

對了,瑜珈旅程是完全不用帶瑜珈墊去上課的唷,他們都會準備好,課程結束後就會有阿姨來消毒清潔,
你只要帶換洗衣物來就可以了,非常方便。

接著會在櫃台換毛巾,基本上拿會員卡跟他換就可以了(沒帶也沒關係,可以用證件)
他會給你一張毛巾卡、上課教室地點的壓克力板、及一條大毛巾,
(可以多跟他們要一條小條的,洗澡擦頭超方便)

  S__11051029  

接著就前往二樓去上課囉!

總共有四間教室,分為ABCD,ABC教室都是在二樓,其中C跟D教室最為特別,
C為專屬的空中瑜珈教室,D教室需經過ABC教室再往下樓樓梯,是專門上熱瑜珈的教室。

S__11051013   

你看在這樣的環境上課怎麼能不開心!!!(圖為B教室)

 

 

中間忘記說了,這裡有專門的男女分開的盥洗室,裡面有密碼鎖櫃跟諾大的盥洗空間,
除了讓你放帶來的包包及衣服置物之外,你也可以在上完課洗個澡再回去,
淋浴空間備有洗髮乳跟沐浴乳,我覺得他們家洗髮乳非常好用!
不過你還是可以帶慣用的髮品,他們也有吹風機跟備品提供使用(化妝棉、棉花棒)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裝潢設計的關係,
這裡的空間非常舒暢,不太像是一般健身房那樣黏膩擁擠麻煩,
是不是完全跟自己家一樣貼心啊!這也是我後來願意繼續來的原因之一。

S__11051019  

課程的內容就不多說了,因為我認真覺得瑜珈這項運動是需要深深地去體會的,
每個人每天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,
瑜珈不是要逼你一定要做到什麼步驟,
最重要的是你要感受到自己身體的狀況去做呼吸、調節,
感受到身體的氣息去做,我覺得瑜珈也算是認識自己的一個小方法,
自從開始去上瑜珈的時候,我會慢慢地感受到自己身體的微末細節,
慢慢調整到自己可以做得的姿勢,看到自己一點一點的進步,
除了身體更舒展之外,也是挺有成就感的!

最後附上我的消費資訊,非常強調這個真的僅供參考,
因為每一次都有不同的促銷方式及方案,
也許我的課程是貴的、也有可能在某個時期是算是便宜的喔!

手續費:$1888
年費制,一個月月繳$2988不限堂數

我都規定自己一個禮拜盡量上3-4堂課,這樣一個月起碼可以上到12堂左右,
換算下來一個月才300多塊,我覺得這樣就值得划算了!

另外他的課表示每週會微調,建議可以禮拜天去上課時拍一下下個禮拜的課程,
(或者跟他索取)甚至每個月都會有一些初學者入門,可以請教你的專員哪幾堂會是適合你的課程,
你就可以研究你下禮拜看哪幾堂是有興趣或者想上的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yia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